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AP计算机众里寻他千百度,名师成就满分路

AP计算机

 
 
 

日志

 
 
关于我

大学讲师,中国首批AP计算机教师,著有中国第一套,历经五年实践证明深受学生欢迎的成功的AP计算机双语教材,2013年以93%的满分率开创了中国AP计算机成功的先河,远远超出全美26.6%的满分率,为中国AP计算机教学树立了典范,并在同年加拿大计算机竞赛中勇夺桂冠,任教学生获哥伦比亚大学,麻省理工学院,卡耐基梅隆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康奈尔大学,西北大学等学校录取,远程学生遍及北京、长春、南京、重庆、广州、济南, 深圳、成都、费城,洛杉矶,加州,宾州,新罕布什尔州等地,希望借此平台为信息技术的发展做出贡献!

美国高中留学之AP课程助你进常春藤  

2015-03-04 09:03:0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相信想送孩子去美国高中留学的家长都是看中了去美国读高中的各种优势,其中最大的优势就是,留学生可以通过美国高中ap课程的学习,离美国常春藤大学更近一步。

  近年来,美国典型的西方教育体制,众多全球顶尖的大学以及世界名企的实习就业机会,早已得到世界各地的家长和学子的广泛认可。据悉,2011年,国内学生赴美读高中的比例较往年增长了35.3%,再创历史新高。留学专家表示,美国的高中已经开设了AP课程与大学课程接轨,这意味着,赴美就读高中的学子在高中时期就可以修读大学部分课程了。

  那么,究竟是什么优势吸引了如此多的学生和家长选择美国高中留学呢?留学专家分析表示:

  首先,去美国读高中,将有更多机会更高比例升入美国常青藤名校。据了解,入读美国常青藤名校,申请者在高中时需修读8门左右大学预修课程,以此证明学生有能力完成大学课程,美国的这种高中教育阶段无疑给优秀的学生创造了提升自己的机会;

  其次,学生综合素质得到全面的发挥。美国的高中教育强调学生获取知识的均衡性、多样性及基础性,如学生的领导能力,语言能力,整体素质,校外实践活动能力等都将格外重要;

  再次,入读美国高中可以更快的融入美国的学习和生活。其一,孩子在高中时期的模仿能力,学习能力达到顶峰。且经过两三年的高中教育,孩子的英文程度一般可以达到国内英文系毕业生的水平,实际运用的能力还会更强。另外美国高中设定的ESL课程是由高中直接安排,这对于国际学生来说,少了一道由语言学校进入高中的门槛。其二,参加SAT考试更方便,而且可以直接参加美国高中ap课程,IB等众多进入名校必须先修读的预修课程。此外,申请大学的时候可获得美国高中老师的推荐信,以进一步提高名校录取率。其三,美国是个多元化的国家,高中阶段会结识很多长期的,稳定的,具有一定影响的人际关系。无论是同学,朋友还是寄宿家庭,都是在美国生活的一个人脉资源,这将为以后的工作和移民带来莫大的帮助。

  留学专家提醒广大学子,美国名校十分注重学生在高中时期的学习水平,若学生直接在美国就读高中,不但可以减少申请美国大学时的繁琐程序,同时高中课程也能得到美国大学的充分肯定,从而进一步提高名校的录取率。据了解,现在已有越来越多的家长送孩子到美国接受基础教育,从而增强孩子的综合素质及生存自理能力。

  以上就是美国高中留学读美国高中ap课程有助于同学们申请优质美国大学的介绍了,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有关美国读高中的资讯,可以拨打400-019-0038电话进行咨询,也可以直接点击页面右侧在线咨询按钮直接对话天道顾问。

  美国高中留学申请需要提交申请材料,申请材料中包括父母或监护人调查问卷、学生调查问卷、教师推荐信、近两年学习成绩单、TOEFL/TOEFL Junior成绩,如果学生希望得到经济帮助,则需填写经济援助申请表(对中国学生而言,没有任何奖学金或贷款)。其中学校对SSAT/TOEFL Junior/TOEFL成绩的要求,不同学校有不同标准。在所有接收中国学生的学校中,有60%的学校不需要SSAT成绩。对TOEFL Junior/TOEFL成绩,不同学校也有不同规定。具体学校的要求参看天道网站各学校详细介

  评论这张
 
阅读(40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