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AP计算机众里寻他千百度,名师成就满分路

AP计算机

 
 
 

日志

 
 
关于我

大学讲师,中国首批AP计算机教师,著有中国第一套,历经五年实践证明深受学生欢迎的成功的AP计算机双语教材,2013年以93%的满分率开创了中国AP计算机成功的先河,远远超出全美26.6%的满分率,为中国AP计算机教学树立了典范,并在同年加拿大计算机竞赛中勇夺桂冠,任教学生获哥伦比亚大学,麻省理工学院,卡耐基梅隆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康奈尔大学,西北大学等学校录取,远程学生遍及北京、长春、南京、重庆、广州、济南, 深圳、成都、费城,洛杉矶,加州,宾州,新罕布什尔州等地,希望借此平台为信息技术的发展做出贡献!

2016年美国留学热门专业计算机专业  

2015-03-21 18:13:4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计算机专业是美国留学热门专业之一,本科毕业选择计算机专业再深造的学生也是越来越多,本科毕业后想要申请美国计算机专业都需要些什么?下面就来了解下2016年美国留学热门专业计算机专业申请要求。

  一、TOEFL/GRE分数

  TOEFL 国际学生申请美国大学的TOEFL成绩底线为600分(旧TOEFL),实际经验是前10名的计算机专业往往要达到630~650分。由于计算机专业应用广泛,大多数美国本土申请者往往选择攻读硕士学位,而学术型的博士学位申请一般在国际学生之间进行竞争,因此优异的TOEFL成绩是必不可少的。

  GRE除了要参加GRE General Test以外,建议申请者尽量参加GRE计算机专项考试(GRE Subject Test),GRE的verbal and quantitative的最低分数要求都在1200左右,以体现自己的专业实力,获得学校的青睐。

  二、GPA高低

  虽然美国大学前十名的学校中大多数宣称在4.0中获得3.0以上的GPA就足以申请,成功申请美国硕士TOP10计算机专业的GPA一般都在3.6以上,个别学校的入学新生平均GPA可达3.8。

  三、荣誉和奖项

  美国大学招生最喜好的荣誉、奖项就是数模竞赛和数学竞赛了。再者比较重要的经历如MSR等的研究经历。最后可能会是大公司的研究实习经历也会起到一些作用。

  四、论文很重要

  申请美国硕士需了解美国大学招生喜好,美国大学招人最主要就是看你的研究能力,看你能不能给老板干活。虽然用论文来衡量一个人的研究能力未免太绝对,但目前主要是这样。因为看项目的话随你怎么说都行,国外的教授基本对国内的项目都不了解。

  五、出身情况

  这里的出身情况主要是指你出自的学校,传统名校、常青藤毕业的学生在择校、工作等方面确实比一般其他学校的受到更好的照顾。当然看一个人绝对不能光看出身,但一般而言,出身绝对重要。就拿申请而言,一般名校是只看国内top10的学校的,看其他国家也是,如果不是top10出身,又没有其他特别突出的强项,那么下场只有一个。

  六、推荐信

  申请美国计算机专业推荐信其实美国招生官还是看的,如果你的推荐人牛,或推荐老师很负责或你的内容组织的好的话,还是比较重要的。

  以上是2016年美国留学热门专业计算机专业介绍,希望能对申请中有所帮助。如果有疑问或者感兴趣的话,可以打免费电话4008906000咨询百利天下的专家。

  评论这张
 
阅读(2871)|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